返回列表 发帖
好灵好赞的
恭喜一味&无米啊
今年YY上估计要结不少对吧,四对是铁定了的
恭喜恭喜

TOP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这就记上上面几位.我还会发电子请柬给大家的
镜子你不能缺席的哦,早算上你了
一味 发表于 2009-3-24 19:45

这个当然要到的,呵呵
8过我8要电子请柬,我要邮寄请柬来三伐,偶有收集此类请柬的爱好。因为上面都有照片的,很温馨的,呵呵

TOP

哪能发现,只有我一个人要请柬的啦,偶老不好的弄
要么当天现场给我也行,呵呵,偶就想留个记念。
看着看着,想去拍写真来,唉

TOP

那我也跟大家一样,省事,直接时间地点就行了,呵呵

PS:要看小可闹洞房,OVER

TOP

都好幸福啊,恭喜恭喜

TOP

怎么可以没有伴娘啊,么有后援团,这么轻松的就放过无米了啊,不行的不行的

TOP

那你找个帅点的伴郎,我考虑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