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09:51 发表
元宵节也不是周末的啦,

元宵节星期一,猪
放假的

TOP

MC,原来我们也不放。。。。。。

TOP

欢迎回来
收到多少压岁钱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20:02

呜呜,一个都么有,说明我真的老了,呜呜
现在我都跟人说,我想收到压岁钱,哪怕十块钱一个红包也行,能收到,还说明我还少,呜呜
可是一个都么有

TOP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4 21:36 编辑

QQ截图未命名.jpg
偶的积分帅伐,哈哈

TOP

今天七点半到公司,为了赶一个报表,作到最后结束时,接了个死人电话,结果误操作直接关闭,我哭。。。。。。。。。。。。。。。。。。。。。。。。。。。。。。

TOP

可怜的我已经加班一星期了,这才刚刚开始,哭

TOP

今天又要加班了,呜呜

TOP

2441# xiaofeim
我现在接手的工作,是让你不想哭都不行的活。。。。。。。。
就说帐面欠款600W。。。。。。。。。。
星期二人家公司要我们去对帐,我现在对了一晚上的帐单,恐慌的我睡觉都会吓醒的。N多服务费么收人家,没有欠款才怪呢,唉
500多号人,我刚对了10来个,哭,这日子没发过了
不想活了

TOP

靠,是人家公司欠我们的好伐
我们现在要作的是,把帐单跟人家公司对齐,把钱要回来

TOP

报个道 ,继续干活
上班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