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JUDY有吃的,我们没有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2:36 发表

报告阿姨.........4清的餐饮发票刮中20RMB,留于5清之时使用...OVER

gang ning you gang fu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23:05 发表





看来是我看上去有点老。。。。去洗澡边洗边哭了。。。。

8会的,你看上去绝对比小呗小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3:07 发表

我么得罪你咯
那容我回一句.......HUANG JIN JIA

小学拼音没学好,一般人家打的全拼都拼8了来的,8好意思 :L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23:09 发表


支持你的签名!!!!!!!!!!!!!!!!!!!!!!!!!!!!!!!!!!!!


谢谢,谢谢哈

TOP

我又帮你们灌了一页,走了睡觉,哈哈
有人想贿赂我让我吃饭为了炉的坑伐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23:12 编辑 ]

TOP

哇3,豆豆真吃香,到哪都这么吃香
又一人中招

TOP

为什么他们两有这么多东西要还来还去的

以前上学的时候好象流行借书,说借了一本书至少还有机会见第二次面。见了第二次面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3:25 发表
吃完饭买了点周末的零食,发现txm很热烈啊

救济救济我,我啥都8带了噢,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3:33 发表


万一到时候你又不来了。。或者天气原因因故取消了。。。或者XXXXX

那怎么办??

他是故意,不来拿的,让你记着这是他的东西,看到这个东西就想到人
用意很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