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搞不懂,就这么傻走,有意思吗,唉,又么啥好风景,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14:11 发表
你走过么?知道啥叫风景么?

么去就知道,么啥好看了,去了看了感觉更傻
傻走,还不如在家睡觉呢,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15:57 发表
xiaofei现在很洒脱啊,佩服,出行者的风采

小马哥,属于不用睡觉的,你不知道啊
零晨3,4点还在线,早上9点又在公司上线了。

TOP

带我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2 19:02 发表
当然可以的了,欢迎你啊,带上你的挂,哈哈

好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2 21:22 发表
我来了
元宵节是2月9号,后面一周是2/14估计。。。
那就2/21了,要么2/28
大家投票吧!

哈哈,看来申申2/14号有活动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2 22:27 发表


不会鸽了吧?

我怎么感觉,你比我鸽子的厉害多了啊

TOP


我独来独往惯了,年会也一个人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4 08:29 编辑 ]

TOP

又杭州爆走啊,我先漂过。。。。。。。。。。。。。。。。。。。。。。。

TOP

元宵节组织去厦门吧,三天,泡温泉,
飞机票来回600好象,有人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