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爱的领队

DSCF0679.JPG (157.59 KB)

DSCF0679.JPG

TOP

无味组合
一味姐可怜下就陪衬

DSCF0681.JPG (167.57 KB)

DSCF0681.JPG

TOP

协助和协挂 DSCF0710.JPG

TOP

回复 733# zephyr_us 的帖子

汗,原来真的象蹲坑的,我不就想当个采茶姑娘吗,唉
8过脸袋还是P的很漂亮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5:13 编辑 ]

TOP

回复 738# 笑傲天下 的帖子

天,这还是我吗
可以拿出去相亲了,哈哈
爱傲是个好同志,哈哈

TOP

敬满凯旋帖,哈哈~~~~~~~~~~~~~~~~~~~~~

孤烟我拍了你张很丑的睡男人怎么办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5:25 发表
HHRR,把我的照片发到我邮箱里吧,地址见签名,或者你加我msn

我发的,你收到了伐,

TOP

领队咱还不帮偶们去申请牌子的啦
我要那个出行之星的,紫颜色的,谢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23 发表
我的日落照片都发完了,不过考虑这儿大家发图比较踊跃,经常打断,所以暂时先发在另外一个帖子里了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42-2141-1.html
有兴趣的先去看看吧,呵呵,别怪我宣传别的帖子噢,我也无奈的… ...

那我来帮你忙吧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2 18:12 发表

确实如此,东白之旅的途中如果没有蝴蝶飞飞TX,那我们的旅途会黯然失色,向论坛申请给蝴蝶飞飞TX一枚出行之星,没有她,我们会不闹忙的.

要不让管理员再开发个开心果牌子吧
8过我也有别的作用的,比如指指路啥的闹 虽然我是路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