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2:31 发表



有兴趣的咯,不过偶美工这个方面很弱的咯,需要有人能作图啊

好呀好呀,呵呵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4:34 发表

,不好意思还是没概念。
但是地图我看过了。我乘地铁过来,公司稍微远点。如果没问题一切顺利找到的话,我应该6点之前能到。
请组织、领导相信我!

YOUNG MM也到这来水啦,看来这里人气还8是一点点旺来
双见YOUNG MM出山,8容易8容易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4:50 发表



心动了?过来啊,,,SG们等着呢……

8来,哈哈~~~~~~~~~~~~~~~~~
对了,海外帮下忙,问小马哥收下300RMB,东白山上给我吧,谢谢了

TOP

为了保证大家能吃个和谐安逸和平快乐的四清饭
我慎重的觉得偶8来了

还有,我再说一次,偶8是马甲,我叫这个名字很久很久了

海外谢谢你啦,东白山上请你喝酒, 要是小马哥8给,你就拿着他的老婆上东白吧,我很愿意接受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6:07 发表
刽子手的脸-----打一古代官职

官职8知道,8过应该等于小呗的脸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6:16 发表
今天xiaofei咋没影子了?

来着收骨头

TOP

问下SG是什么意思呀
帅哥吧?!

HR平方,要么你和海外一人帮我问小马哥要150好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7:02 发表


哈哈啊哈。。。。小S越来越幽默了


现在全国米紧张了,你屯点。。。致富了。。

屯粮是重罪的,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7:03 发表

我已经中了连招了。...

8是的,我是刚扣错了,扣了十UB,后来还了十UB,扣了十威望
扣威望能从少将变新兵

TOP

楼上两位,别忘了我的150+150,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