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姜糖~~~虽然我也不爱吃。

湖南行,我唯一买的纪念品好像就是凤凰周边某个苗寨里的手工披肩,12块,非常大一块~~~

在镇上我还买了个簪子~~~

好吧,为了买纪念品,我的所有证件全部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6 21:30

唉,所以现在改用笔袋了,哈哈
真想去凤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