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呜呜~~~~~~~~~~~~~~~雪松给我个新年礼物吧,后台调整下吧

TOP

恶,我一大口水全部喷电脑屏幕上了,呜呜

TOP

恶,这下,人家肯定都认为我以前肥的象个猪一样,呜呜

还好吧,没瘦多少吧,呜呜,至少以前的衣服还都能穿啊

TOP

唉,如果不象,我也8会当场喷水了,唉

TOP

天,HR2终于发威了哈
组织看好你,加油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9-1-14 13:35 发表


HR帐号被盗了咩?

你的帐号什么时候被盗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4 14:03 发表


支持俺徒弟~~~

有师傅的支持,你家徒弟肯定更加努力了

TOP

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又不是看热闹的。我们都是真心支持HR2好伐。这有什么不对的啊
难得人家这么有勇气
真是的。
HR2偶们支持你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4 14:43 编辑 ]

TOP

问个问题啊
平时南方上车的是私语
人民广场上车的是风动对伐

TOP

海外你找抽是伐
神秘树你发大水是伐
最后,HR2偶们支持你
猪说你终于象男人了,同感同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