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后面的留言看了几页,没往下面翻。
一直觉得,人和人之间,有些是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点
有些人会是两条垂直线。虽然他们永远有一个交点在那里。但永远是瞬间的结合,永久的分离。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过客的存在。

最后补一句,很多人写游记,并不是为了炫耀或是得到什么。他们只是为了心里的一种释怀。也许当这片游记的结束。男主人公也已经能放下一切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9 19:3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