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7 20:53 发表
敬子TX你好走哈

都是坏人

TOP

又么了,唉
8过,服务器和HR那组。一个完美的对比啊,一个象是逃难的,一个爬的瞎专业

TOP

我被雷到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8 22:11 发表




出鬼了!!!
JOY在最上面!
这照片是谁拍的?
难道是JOY的影子

笨蛋啊,你,当然是我拍的~~~~~~~~~~~~~~~~~~~~~~~~~~~~~
知道猪是怎么死的伐

我还拍了很多帅哥美女排排坐的照片,坐了N久没下来,其实我一直想问,他们在上面想些咐呢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0 12:44 发表


如果千岛湖漂流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变成了自杀

然后HR在边上说:“我在作俯卧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