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黑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5 08:38

啊~~~~~都已经红的发紫

TOP

我才看到那个蜜月骑行的76页,毒气已进入到我的五脏六腑。。。

看来,是要先来个短距骑行,稍稍抑制一下迅速扩散的剧毒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16 21:12

上海骑车出行,不是自虐是自残啊,都是尾气。。。。。。。。。。。
8过骑了小车环个什么湖的海的,还是很棒很棒的,哈哈

TOP

这帖子是不是照片八卦都没了啊,么劲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