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3 15:33 发表 贵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13:40 发表 那段时间的机票都是全价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24 22:18 发表 我的名字直接进了确定人员 对我蛮有信心各吗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24 22:41 发表 有班车的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25 13:32 发表 莫高售票有数量限制,建议早上去,大概要玩4小时 鸣沙山有骑骆驼,大概60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25 16:17 发表 雅丹地质公园就是魔鬼城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27 16:39 发表 南关车站到马蹄寺有班车,回来的末班车是17:00.骑马从营地到临松瀑布往返3小时,价格30-50. 山丹军马场,东60公里,要包车.还是放弃把,没那么多时间,也不能老骑马,还得骑骆驼呢,哈哈哈.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27 16:43 发表 到底骑哪里的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