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4 15:27 发表


为什么你们800以下还能买好相机出去玩啊,我现在都感觉钱少啊

外加还有四个轮子的
我怀疑800是USA外加日薪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又是一个在国企的,羡慕死人了,你们那还要人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