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44 发表


噢,为了减少你的负担,让你不再讨厌,
把印着0-9的信用卡啊,rmb啊,之类的交给我来帮你承担吧……

要么,明天最后还款日,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我给你,你帮我还下吧,谢谢来
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1 15: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54 发表


可以自动还款的吧?

因为自动还款的那张卡我已经停掉了,所以这张信用卡我也准备停掉了。。。。。。。。。。。。。。。。。
9角8分,我汗来
为啥有分头的啦
哪位行行好,借我一块钱,帮我存下吧

TOP

我能8能问一个问题呀
为什么我的那个光影也是没注册的,但是我下面从来没那串东西的
我一次批量几百来张的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6:47 发表


没有Admin权限
不能安装
包括光影魔术手

切,虚伪伐虚伪伐

TOP

带我打伐啦,带我打伐啦
我叫了很久了,没人理我的

~~~~~~~~~~~~~~
垃圾超人,又SEND了一百多封MAIL出来,目前还没停, 有关邮箱伐,汗来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20:45 发表
[quote]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1 20:43 发表

??????????
天气今天很冷很差

是天奇..天奇...  

天奇咱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20:52 发表

天奇不错的呀..你就不苦了呀..

你喜欢呀,可是我帮他8熟,8然准帮你介绍噢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1 21:00 发表

马甲还出来瞎跑....

我MSN QQ一都叫蝴蝶飞飞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21:03 发表
在等老驴们的建议呢,关于装备的

户外装备?!
现在8是有便宜货在卖吗
精灵说速干裤那里卖的很便宜的来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3-31 21:06 发表
我的天,都这么多页了

老爷爷也来了,汗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