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二点半到三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里。地铁全线滚动馆十分拥挤,请大家不要再去世博会了。然后每五分钟刷新最新入园人数。五分钟能进去二千人。我就在那里从89W开始数。。。。数到91W
然后在漕宝路出站的时候,地铁广播里直接开始吼了:世博会非常拥挤,请大家改天再去。

TOP

一早被同志吓到了。
他说他爸妈星期六晚上九点开始排队。星期天第二批10点进沙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