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就是冰川不去,基本差不多来,8过我们包车走祁连山脉应该也很漂亮,冰川也属祁连山脉吗
我敦煌找了个宾馆和包车的,价格还不错,要是回来好,我介绍给LZ吧。我们先去试“菜了”呵呵

TOP

往死里还,哈哈。我们先去试试,如果感觉好,告诉你们噢,就目前价格还是很满意的
时间不够,加上怕一冷一热,反差太多,怕会有感冒,然后后面几天高反厉害,所以不考虑了

TOP

多拍点漂亮的雪景啊
偶只能用站在大片的盐地上的照片忽悠别人说是在爬雪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