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3:05 发表 岂止丢三落四? 去年一年,光身份证,我就办了3回。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21:29 发表 我们那里社区民警,态度良好,给我办证的是个美女,我很喜欢他们的。还有个大叔,非拉着我要给我查查全上海有多少个跟我一样名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