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可怜那些刚买房的打工仔们,唉

TOP

其实如果房价真一直不下来,象张江那些独资企业很多都准备卖地走人了。其实有些已经谋划很久了。当初90年初进驻的。现在卖地能赚的已经远远超过他们工厂效益了。
ZF又怎么会让他们赚这笔钱呢

TOP

物业税开征
并考虑征收三套房的房产税
killy 发表于 2010-4-23 08:31

我想问下,就是如果。
如果我买了套房子,但若干年内都不准备出手。可不可以不付。象有些物业管理费一样。欠费。
然后若干年后,突然,风象又转了,又取消这种房产限制了。是不是我就可以免掉一笔啊。

TOP

可是我如果要再买房,不知道是不是就变成2套房了。
问题是,我只是想独立而已。。。
我可不是投机客。但从政策上来说,可能也被划到那一类了。
本来按照贷款记录的话是没问题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4-23 10:24

TOP

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
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1:10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