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卖血收入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0:16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TOP

介绍我加入你们公司,我的血更值钱一点
阿永 发表于 2009-6-26 10:59

外面不都这个价吗
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

TOP

分是给你家助理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6 14:49

我也有红本本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