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地铁万体馆站遇到鸽子王——小呗
其实的不知道有没有,暂时想不起来。因为这家伙在一点钟的时候跟我说我应该去三清的,结果6点半的时候还没见人,电话竟然也不接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5 19:32 编辑 ]

TOP

想起来了,最近在世纪联华里遇到HARY 跳舞和老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