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5 10:59 发表

这个人好烦啊.
一会儿这个ID,一会儿那个ID,
不过还是说了件有建设性的话.

小心我毁你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5 11:07 发表
哈哈。。。“吵架的”本色。。。。敬子TX你就悠着点吧。。。人家专业选手的说。。。

好女不跟男斗
我准备进军专业毁人的了,正好拿个作试验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5 11:18 发表
天灵灵,

你相机什么型号的啊?

他会回答你,不是型号的问题,是他水平的问题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5 11:27 发表
我也记得是卡片机,但效果着实不错.

天灵灵,估计这个时候已经在床上笑的打转,然后翻下床了,哈哈

TOP

其实偶觉得还是我们后面那个营地好,小细沙软软的好舒服。我们把那里全包下来,独乐乐多好,呵呵
最重要的是第二天可以少走半个多小时的路

TOP

回复 1184# 小妖 的帖子

小妖你8厚道啊,明明我也是蹭到最后一口,还分了海蓝宝一口,说的象我一人全包了,呜呜

从来没发现公司的午饭这么难吃
我想吃精灵的面片,想吃奶爸烧的饭,想吃蓝山的蛋饼,想吃两厅那的饭啊汤啊,呜呜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5 15:43 发表

我错了,不过怎么你想吃的都是男人做的啊?看来幽游的男人真的不一般,我没说错

女的里,就个PEONY每次出去问我要不要吃的亲手作的金枪鱼面
其实就是金枪鱼罐头加个味千拉面。。。。。。。。。。。。。。。。。。

TOP

偶第三天走的很开心,后面有精灵,老羊保护着,前面有天灵灵,如花开路,真开心

TOP

回复 1305# yoyo99 的帖子

SSS的粉丝~~~~~~~~~~~~~~~~~
问题严重了

TOP

3Q你发的爽快点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