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