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混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0:24

我要培养出红绿豆种~~~~~~~~

TOP

我家还有个很大的白色豆子,我爸烧那种希奇古怪的豆子时候用的,不知道能不能种

TOP

你家的乌龟是不是给他吃熟肉的啊,下次最好给吃生的

TOP

两天没换水,这个豆子好象也有点臭掉了,不过豆子衣服都脱掉了,现在裸体了

TOP

一粒豆子,一分为二了。。。。。。。。。。。。。。。

TOP

lenell,版大,最近有空么,来喝茶,刚收进了蒙顶甘露,很不错呢!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8 20:34

见者有份伐

TOP

我所有的豆豆都烂了,臭了,倒了
看来我非常不适合养豆子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21:26

用水冲冲,然后每天放一点点水就可以了,可以放点小石子什么的在里面

TOP

我的豆子也宣告阵亡。。。。。。。。。。。。。
有别的象绿罗这种水生,好养的伐

TOP

绿豆最好养了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10 13:50

也臭掉了,估计是双休日水放的太多,然后烂掉了,唉

TOP

哇哈哈哈,至此泡豆大军全军覆没,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