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桂林阳朔我想去的
有具体行程伐
最近再看,好象加上双休日,要再请二至三天才够吧

TOP

郁闷啊,周五晚上开会,去不了了。机票也退不了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18:51

不是吧,损失惨重啊
还想等你回来问问情况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