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能过好年,什么都要开始重新适应,唉

TOP

有没有搞错啊
申申,他们砸你场子啊。乱水乱水啊,哈哈

TOP

我现在没好日子过,我也不让别人有好日子过,哈哈

TOP

飞飞受什么刺激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4 19:47

么受刺激就是很忙很忙很忙,唉

TOP

只能提前,不能往后!!!!!!!!!!

TOP

是周日版主聚会吃饭,饭后估计可以打牌。。。。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6 09:12

我是不是进名人堂了,我咱不知道这一出啊。。。。。。。。

TOP

你是鸽子飞飞,又不是敬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6 13:04

欺负人啊

TOP

如果人在多点,一起压马路,会不会让人家觉得是示威游行啊

TOP

呵呵 每个人头上帮个头巾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9 23:23

TOP

如果,我说如果这次我又去不成怎么办啊
只是说如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