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件衣服真不好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7 20:28 发表
把LSD给T了

这年头,出个说实话的还真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3 22:53 发表
偶觉得这个测试的应该是GTX,而不是BY
不过BY咋做这么丑的衣服

天堂你看到了,不是我一个人说的噢
TO:怜花,我也被帖过。。。。。。。。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8 11:23 发表
这件衣服还是蛮好看的, 颜色,款式,都蛮适合男生穿的, 比较有品 - 呵呵,我做服装的哦

卖什么衣服的啊,有打折伐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14:13 发表
呵呵,出法国的, 全出口.不时公司会有内卖.

啥时内卖,发个帖子吧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14:39 发表
飞飞,你做什么的呀? 前面看到说你们年会很香艳的啦, 要旗袍+披肩, 整一个浓郁女人气息呀

我的工作很简单的,接电话听别人骂,看邮件被人家炮轰,很简单很简单。。。。。。。。。。

TOP

十分钟前,刚刚被骂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