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9:05 发表
北斗星,你们准备怎么去?互换一下经验。我们也是想去得,但是时间和你的不同

带我伐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9:59 发表

当然当然~~你来了会很热闹的!

ENEN
提前先说了,目前十二月十九号没空,要么周六出发,可以的,其它十二月现在都有空

TOP

同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