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么留下证据,国旗边上的照片到是有,哈哈
证据是不能随便留的,呵呵

TOP

TOP

我的光辉形象啊

TOP

挂挂的照片是一天帖一张,
WOWO的游记是一段一段慢慢发,唉
小气鬼的照片是下星期发再下星期发,再再下星期发,结果什么都么发

TOP

放张图作个LIN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11:34 编辑 ]

DSC_0530_nEO_IMG.jpg (164.59 KB)

DSC_0530_nEO_IMG.jpg

TOP

为什么调侃好我,就不写别人了啦,不公平不公平的闹

我的签名赞伐,哈哈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8 21:37 发表


正愁不知道戏谁呢,你指定吧,人家要恨就恨你。。。

另,签名用跟国旗合影那张呀,绝对独家!

人么,你就根据你的财务帖名单,一个一个往下写好来

TOP

来张向日葵,莫高窟后门拍的,呵呵 DSCF4087.jpg

鸣沙山的JEEP车
DSCF4121.jpg

TOP

塔尔寺的深夜的月圆,庆祝下今天中秋,呵呵
塔尔寺的深夜,经历了一场浩浩荡荡的扫街行动,进行了次三光政策,哈哈
还好有最后JINN的两包卷子面,解决了众人的肚子荒
DSC_0920.jpg
这张的作者好象是边缘

TOP

呜呜,弄哪能有这张照片的啦
拍的头瞎奇怪,我还特地这张么印了寄给喇嘛呢,呜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