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啥问题,报个道
我去的~~~~~~~~~~~~~~~~~~~~~~~~~~~~~~~~
分批的话,我要和茉小莉分一批,偶的衣服在她那,其它没了


——乖的~~
       小捷飞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07 发表


镜子,要不我们报第一批吧,打个前阵。

TOP

我只要给偶半天,去北京买小吃就行了,OVER

TOP

原帖由 高登 于 2008-6-20 20:23 发表
最新的北京奥运交通管理办法今天有公布,不知道会否有影响我们的行程

大潜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