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扇子迟到了,三清要罚酒的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6-10 15:46 发表
继续响应, 望子: kevin_pw@hotmail.com, 希望筒子们直接把我正面形象的照片发上来,不正面的直接发我邮箱里,谢谢配合

应该是:
继续响应, 望子: kevin_pw@hotmail.com, 希望筒子们直接把我不正面形象的照片发上来,正面的直接发我邮箱里,谢谢配合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0 15:53 发表
这次小鹤的表现可圈可点!很有绅士风度!

另外,和你飚歌很开心,下回继续!!

建议两组炉西的一起PK下
和高登一起飚一下歌吧,呵呵
看看谁厉害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0 16:02 发表
79285
79286
79287
79288
79289
79290
79291

好玩,哈哈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6-10 16:16 发表


比嗓门大,我加入
不过我会唱的歌实在不多啊,呵呵

那我们派F4的饭饭和你吵

TOP

精灵真是牛
走过一次就不用向导了啊,太牛了

TOP

发现个问题
徐老师咱还没报道啊
让甘甘好好叫叫他,什么叫水

TOP

回复 292# 心如夸父 的帖子

好奇,为什么羊会绣个龙上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20:24 发表

这个你问羊本人
其实在车上
我已经代表广大xdjm问过了
这位同志说,如果你把他看成蛇也可以
把他看成羊,当然也可以啦。。。

是不是年少轻狂的时候,就绣上去了啊
要么是为了躲伏兵役
不过真是后者的话,其实男的打个耳洞,弄个一小块花就行了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20:28 编辑 ]

TOP

第一次看到的奇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