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5 15:44 发表
吐血,连这都看不懂,果然什么大什么无啊,,,
我只是说这几条路名来自于江苏几个县的名字

你自己只说这几条路来自江苏
又没说这几条路的名字来自江苏
谁鄙视谁啊,自己中文不会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13:57 发表
我不能办的

你要不贿赂我下,我办了借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5 13:45 发表


ms你已经办了似的

这种办起来方便来西的好伐

TOP

我什么时候才能到中将啊,呜呜

TOP

TOP

TOP

什么时候去武汉啊

TOP

想去什么时候都可以的
去年我就是周末去的(2008/3/29,3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8 15:52

去年的鸭脖子很好吃的

TOP

南京好玩伐
现在还能泡温泉伐

TOP

南京的门票哪能都这么贵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