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5 16:16 发表
你懂得个啥啊,都是山,都是水,都是云,都是大地,却各有姿态,各有神韵,你8月干嘛跑到西部?

我那每天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景色好伐
哪有人天天看桥的,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05:45 发表


天天看也只看了6天
一年365天呢
说不定你哪天想看桥还没有了呢

这是年纪大的人干的活,我还年轻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09:37 发表


我不年轻了
所以还是趁早看了
你可以慢慢来的

呵呵,我就这个意思
你也快点给自己找个小马嫂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7 23:13 发表
自驾吃饭喝茶打牌拍照

你们两个男人,唉~~~~~~~~~~~~~`

TOP

我也年纪大了,你们FB,怎么不带我,呜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0 11:11 发表
塔川木坑归来,发现我期望太多的了,呵呵

希望越大,往往失望更大,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4 13:22 发表
http://www.12-q.com/

中国杭州虎跑路四眼井61号 Tel: (+86 571) 8685 1212

看着不错的

恶,为什么白羊座的最贵,么天理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30 16:08 发表
阿郎好照片

老爷爷昨天晚的开心伐,哈哈,据说很精彩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4 23:09 发表
今天走了海门路,新建路,东长治路,东大明路,北滨江绿地,丹徒路,1933,海轮路,溧阳路。。。

为什么这些路我一条也不认识。。。。。。。。。。。。。。。

TOP

我晕
他不是上周在上海吗,怎么又到江苏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