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23:41 发表

反正足球事业是每况愈下了。.

你家申花8是几连胜着的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2:00 发表


happy就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29 发表


排队了半个小时而已,呵呵,就上船咯

都是小马哥
我预约了半天,竟然让大青虫卡油卡掉了,呜呜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3:36 发表


我辛苦的背着电脑一个下午+晚上
结果120G的电影一个都没有搞到

招报应了吧你

TOP

海外,我要贝壳~~~~~~~~~~~~~~~~~~~~~~~~~~
收到了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1:57 发表
这时候你跳出来发哪门子酸啊。。。。我们不正在拷问他了吗!!

恶~~~~~~~~~~~~~~~
你拷问你们的好来,关我啥事啊
我只是说要我点地上的贝壳好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11:42 发表
我还是BT几个在家看吧
还有就是海外的140G

你用公司的电脑在公司BT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6 07:41 发表
苏州

TOP

难度很大,我看球去了,慢水你

TOP

哭死,为什么我不行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