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6 11:13 发表


磨皮的步骤:
1、去掉脸上的痘痘,黑点什么的
2、调整亮度
3、磨皮
4、磨好了再调整一下亮度色彩什么的!

如果用Photoshop CS3,里面有一个工具,可以去掉豆豆之类的,我这种熟练工,一秒可以去3个!

你从来不帮我P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6 11:17 发表
跳舞的发型,让我想起了红烧狮子头!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6 09:48 发表
炉西,大叔走第一T队吧,走在前面,不会太累,路中休息比较自由,后面队伍要跟着前面的节奏走来,天灵灵帮你背包,放心
属个人意见

不过,大叔还是最好走第三T队
这样 我可以把天灵灵拉过来,顺便卡个油,帮我背背包

TOP

没照片啦

TOP

没脸见人了,我准备在家静养

TOP

瞎霉,我问厂医要涂脸的呀,他说这个都有激素的不好乱用,不给我,让我忍忍
我去买药,药店说要有处方的。。。。。。。
去超市买点菊花金银花的,竟然关门了
带了五块和一张卡出去,结果茶店说金银花要六块。。。。。。。。。。。。。

我无语啊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8 23:25 发表


没关系啊,让老板替你ps一下,比金银花强多了.

金银花瞎苦。。。。。。。。。。。。。。。。

TOP

我们要出发了,无米发PP
回来等着看呢

TOP

又么了

TOP

无米你终于睡醒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