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0677# 小呗 的帖子

小呗这个衣服哪有买呀,哪里有印花的伐啦
瞒好看的,有买团购伐,偶要一件,平时穿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3:34 发表

有10款,订一件要穿穿的

哪里有定呀
五一穿着走吧,瞒好看的,多少钱啊
最好有底色粉点,全白的,实在不适合偶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3:44 发表
ms不错的,人多就可以diy了,否则自己没法印染的啊

我要我要,我们买着穿去炉西吧~~~~~~~~~~~~~~~~~~~~~~~~~~~~~

TOP

今天杭州火车全部停班
杭州下大雨

TOP

傻妞一号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4:38 发表
靠,你帮我贴到这来干啥。。。

因为我现在极度鄙视+无视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4:50 发表
敬子同学MS已经走火入魔了。。。。

是你无知

错,是你想法和作的某些事无知(申明我没骂人,我针对事

TOP


说无视也不行呀,知道了,走人

TOP

说最后一点话,放心如果会删掉,管理员也不会整帖删

我有一个好朋友,可以说她的化妆品都是法系的。她也热衷于欧美品牌。所以最近我没有跟她说过任何此方面的事,转帖也很少
今天她发了个法系品牌的名单过来,叫我开始抵制。
我半开玩笑的回答,你的那些化妆品怎么处理。
没想到,她直接回答开始慢慢换掉。
她告诉我,这是关系到民族尊严的事。法国人太可恶。
我们没有要全部完全抵制,只是从家乐福开始,有错吗。为了小恩小惠的还高兴家乐福的降价,准备采购。这种人的形为请问和西藏的那些一根精的人有什区别。我就不明白了我们开始慢慢习惯买我们自己的国产品不行吗。
为了一样东西便宜一两块钱,中国人的尊严都不要了吗!人的尊严就值这点少钱。
孤烟引用的那句话很好,不能因为打人手会痛,就不反击,任何战争都是有伤亡的
连民族尊严是什么的都不知道的人,就算你今天有金山银山,你活着永远只是个行尸走肉。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还有,我没有迪卡侬的任何东西,但我的冲锋衣和鞋子都是法国的,目前我不会换,必竟我是人民币买来的,但以后我绝对不会去买。我不是冲动我认为我自己很理智,不认可的人其实你们自己很武断,动不动就说要抵制就全部抵制的屁话。
我就不明白我们为家乐福养了这么多老外,我们为什么还要受他们的污辱,动不动就说,家乐福解决了你们50W的就业人口。一个老外费用能养多少工人,这笔帐谁都会算吧。
放心,你们的帖子不会删,最多删我的话。

TOP

海外,你快点去发照片啦
还有,把我的PP发我
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还有HR平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