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7:03 发表


没啥大用的,哈哈
可以发站内短信,搜索,下载附件等

可以办会员卡200UB!!!

TOP

吃海鲜~~~~~~~~~~~~~~

TOP

办会室就剩我一个了,更无聊了,说话也没人说,唉
还有两小时,准备回家睡觉

TOP

无语啊,公司中央空调好象又不正常了,热死人了
我刚把电扇打开来,竟然有人很可怜的说:借我们去会议室开个会吧
无语啊~~~~~~~~~~~~~~~~~~
瞒好今天继续休息的

TOP

报告
睡觉
晚安
88

TOP

出去吃饭不叫我,没劲,下次不帮你们水帖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07:52 编辑 ]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22 18:12 发表
俄罗斯的那个10号实在是妖的很

我早说了吧,荷兰前面踢的太兴奋,不是什么好事,被我说中了吧
瞎可爱,这个大兵,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18:32 编辑 ]

TOP

发现惊人大秘密
要死了,本来就睡不着,这下更睡不着了,汗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22:41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2 22:41 发表
不发了,休息,半夜要看球啊


就是8告诉你,呵呵,难过伐,自己去睬吧

TOP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有听见
我星期六,身体不舒服,很早就回家休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