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22:24 发表



居然敢这么对你无礼,休了,换新的……

休不了他,他势力比我大
在偶家,虽然经济有点小独立,政治上有表决权,可我爸妈有完全否决权,8能惹怒他们
8然以后没好日子过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23:02 编辑 ]

TOP

零晨二点在线,早上七点水帖
..............
这个绝对不是人能作到的事 :L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23:26 发表
哦。。你是这个意思啊!!。。。。这是偶们几个很有头脑的高手的一致看法。。。!!

有个屁头脑,你们这种想法的人,在抗战期间就是汉奸

我羞辱好你,再给你十块钱,让你去添鞋子,你会去伐啦
我就搞不懂了,为了便宜个几块钱,民族尊严都不要了

难怪家乐福的总裁出来说话在,什么都不用多说一句我们养了你们中国50W员工就够了
到底谁无知啊

TOP

而且他们之间发生这么多事呀,快递也不至一次呀
地址我有,要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2 发表


你有什么地址?

我有他公司地址,公司电话
JUDY应该也有
S3你要么,免费提供

TOP

突然发现,上次提供,还是我自己叫的倒拿快递,唉,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50 发表



我有的给扔了,再来一遍。。XIAOFEi公司的。

你要,我不给,自己问他要

别人要免费无偿提供

TOP

好消息,现在上海海关,对法国德国来的货物要加盖什么查验章
偶们公司有货被扣在海关了,哈哈
先开心一下,再想有啥不好的后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2:05 发表

你咋也有,也曾经很多次快递么?


我是他的经济人呀
如果谁贿赂我下,再弄点一首内部资料 来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2:46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2:48 发表
你们HONEYWELL是法国的吗?辞职吧!

有人收留我伐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