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木瓜平时怎么吃啊,我今天去买个吃吃吧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5:40 发表


最好买夏威夷木瓜,皮是黄黄的那种,个头小小的!直接可以吃,对切开,把籽去了!

师傅啊,水果市场卖10块钱三个,还有4个的,是这种伐
我看是黄黄的,上面帖着夏威夷啊。和芒果比比个头算大的了
我是不是买错了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9:52 发表


10块钱三个,好象便宜了点呀!

水果市场都是这个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