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莞家乐福关门了

太夸张了,从没见过这种场面
我真想去看看。。。。。。。。。。。。。。。

3.jpg (35.78 KB)

3.jpg

4.jpg (69.7 KB)

4.jpg

5.jpg (69.7 KB)

5.jpg

6.jpg (52.78 KB)

6.jpg

7.jpg (52.75 KB)

7.jpg

8.jpg (56.61 KB)

8.jpg

9.jpg (50.08 KB)

9.jpg

18.jpg (57.7 KB)

18.jpg

19.jpg (58.91 KB)

19.jpg

20.jpg (49.71 KB)

20.jpg

21.jpg (28.51 KB)

21.jpg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9 16:20 发表

我只是想挤挤闹忙
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多防爆警察,只有在港台片里见过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9 17:11 发表
有啊。前几年KR游行的时候就那么多

没看过,只听说朋友他老板刚买了辆日产车,经过南京路就被砸了,连车牌都还没安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