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受害者
我用Q币买过3次负分清零道具,结果清到现在,还是负一千多分
我养QQ宠物,发现,原来让他打工赚钱肯定不够,结果买了冲了两次Q币卡
有段时间发现,有个零食送Q币的,疯狂扫货,结果我妈说我买回来哪能只撒包,不吃的。。。。。。。。。。。。。。。。。

最可气的是,每次冲进去U币,只要当天不用完,第二天发现帐户只剩下一个不到的U币
呜呜,我还特别喜欢买QQ秀 :Q

现在QQ游戏你要不是超级玩家,还一直登不进去,一直跳出让你注册成为超级玩家的IE。艰难登进去之后,发现,里面空空的,并不满员的,呜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1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