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
从来8去的!!!!!!!!!!!!
现在更8去

想把中国弄成前苏联,门都没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3:40 编辑 ]

TOP

偶的头象帅伐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4: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4:31 发表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42.79 KB)

clip_image002.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18:56 发表
ARE ONE?.。。。。应该是IS ONE更合适的。。。

偶也觉得,难怪读起来这么8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