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9:18 发表
海外是打羽毛球

我也要打羽毛球~~~~~~~~~~~~~~~~~
带我伐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8:53 发表


我是22点的火车

鸭脖子,谢谢
你可以叫个公司快递星期一送来,谢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21:22 发表
MS为了某人。。不是第一次改了。。。

是的是的,某人面子瞎大对某人来说

8过,估计某人后两三个星期都8会太有空,估计要在YY上消失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21:34 编辑 ]

TOP

zephyr_us ,浩浩融融,SSS,Xiaofeim
交出你们的照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21:56 发表

偶们四大水将不是被吓大的。。。。

翻了五个凯旋帖,现在要SSS,海外的
边缘就给他搞个最丑的上去就行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23:57 发表
我在杂志里放了一张他的照片啊,满不错的呢

你那张PP8行呀,脸黑来,黑的快赶上小包了,后面雪山是要截掉的来

TOP

水王哪能加低调的啦,要张照片瞎难啊~~~~~~~~~~~~~~~
3S.jpg
是这个伐!!!!!!!!!!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8-3-29 11:00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0 19:53 发表
我们不能沉下去啊。

我来顶

估计沉8了,小马哥马上就回来了 :L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0 20:06 发表
还是没人啊

帖点帅哥照出来,就有人了
要么拿小呗的照片来PS,狂毁

TOP


案2:下午西郊公园拍动物,放风筝,晚上虹桥附近聚餐FB。
为啥一定要虹桥边上呀,动物园边上么貌似中山公园比较方便吗

JUDY美女要我帮你忙伐,好坏同一个集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