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未解决

这张图,怎么完全作成头象呀

悬赏金额: 10

我搞了半小时,头象还是不能完全显示。只显示一半的图。谁帮我看看,这张图片怎么弄呀。重赏!!!!!我把相素调到3K还是显示不全,啥问题呀,晕来~~~~~~~~~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7-12-9 23:31 编辑 ]


你们搞来,这个地址已经在上海地图上不存在的啦,晕死它
怎么弄啦
我已经相素调到3K了啦,还是不行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