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我们马上就要去了,有些地方还是很用的,看看还是有点收获的。楼主怎么没有拍点魔鬼城的日出日落啊,看了别的PP很美的说

好象要进雅丹一定要进过玉门的,所以玉门的门票估计是省不了来。听说月牙湾的沙子是五彩的,哈哈,我准备装两瓶回来,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