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你还是在上海买车开回去吧。
雨意 发表于 2011-1-11 16:13

按我上次给员工开的证明是
如果外地的车子要在北京马路上开
需要用人公司出据在职证明,证明员工长期在北京工作,并需要用车。之后去备案,该车才能在北京的大马路上开。

另一则情况是,如果现在需要在北京买车。
需要公司出据证明,并要在北京缴纳五年以上的社保。M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