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里有啥好吃的啊,求推荐啊

TOP

提问啊

过年的时候那里人多伐

TOP

小马哥你这么下来人均多少啊

TOP

照片很不给力啊

TOP

我很期待

TOP

本帖严重缺少标点符号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2 23:22

唉,我要读几遍,才能明白小马哥在说啥,累

TOP

那边还价,砍几折啊

TOP

汗,为啥这些吃的,我看的一点食欲都没有啊

TOP

我想去吃美味啊,可是可是可是,唉
回来会瘦不少吧

TOP

那边日出一般要几点爬起来看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