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办会室里养了二条孔雀鱼,然后鱼缸里种着茂盛水养绿罗哈哈~~~~~~~~~~

TOP

哪能我养的红鲫都死了呢?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16:25

大概是绿罗在水里养份多吧,反正壮了不少。一个星期换一到两次水

TOP

请问,有什么水生植物可以推荐伐
同事说泥土的会有很多虫不让我种,唉

TOP

荷花。。。
兰儿 发表于 2009-8-27 16:33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淤泥淤泥啊,常识。。。。。。。。。。。。

TOP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6

好啊好啊,给我看看

TOP

我觉得很好啊,大家一起来讨论交流养花养草的经验
俗称花友
不过最近偶在养乌龟,花草方面暂时没有新的建树
上午刚收到taobao来的熏衣草、美女樱种子,晚上回去种
下了班打算去花鸟市场淘点花盆瓶子回去移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11:57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TOP

唉,没有浮出来,去年8/8号生的第一个蛋,今年一下子生了好几个,不过都浮不出来,乌龟自己会把蛋压坏掉的,唉,我妈把他们放沙子里了

就是一般的巴西龟,现在已经没有容器装他们了,就让他们在天景里爬来爬去,爬到高点的地方掉下来,就一次小地震,半夜会吓死人的,唉

TOP

分我几粒豆吧

TOP

想起来了我家有绿豆,就放在倒满水的杯子里就可以了吗?

TOP

我的红豆绿豆今天已经下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