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弄太好了,哈哈

TOP

想去,么去过,唉

TOP

唉,我连初级的都么去过

TOP

我有个40L的背包,有人要伐,免费赠送

TOP

这倒是
镜子的40L包我有2个
我觉得蛮好用的,何必折腾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0:20

我和你老婆用的是情侣包,哈哈

建议下,名字能不能8要用红色的啊。。。。。。。。。
红色写名字有点..............

TOP

101# 蝴蝶飞飞  

就是那个蓝色的包么?
Charlie 发表于 2009-3-12 10:52

8是,蓝色的是跟你一样的。。。。。。

TOP

干吗要背这么多啊,有农家么就农家里吃么好来
真是的
就算男的,也8能这么虐待人家啊,唉

TOP

哪天下班徒步过去,跟精灵噶噶山湖

TOP

乱塞不就好了
只要拿的出来,塞的进去就行了

TOP

你用啥包?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3 15:50

鄙视,跟我买一样的一讲
鄙视鄙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