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0年代的上海,很多上海人都住在所谓的“鸽子笼”里,共用厨房,洗澡要挤澡堂,邻里矛盾不断。那种天天要倒马桶的日子,大家都想过吗。很多人一家三口,或一家几口住在不到十平米的房子里。如果不大力建高楼,我想这种“鸽子笼”的状况还会大范围的存在。
我想物质上得不到很好的满足,更本不会有人想得到精神上的满足。
上海大力开展建高楼,我想利益至上是肯定的,但极大程度上也是上海当时的现状所致的吧。
当人们在物质上得到满足后,必然会再去追逐精神上的支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