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PP

TOP

小兵还是很淳朴的,茶馆和酒吧都很不错的
第一次让我喝到,真真有香味的普洱茶,不错不错

TOP

我很好奇,为什么最早一般火车,现在才到家啊

TOP

还有非常非常香醇甘甜的桂花酒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2 20:24

哈哈,说起这个酒,真能看出来老板人真是好
我看到桌下放着一大瓶桂花酒,好奇想尝尝。
问小兵:小兵能不能让我喝一点啊
结果,小兵,来了句:你自己放一点吧,我就当没看见。
还给我拿了个干净的小杯子。好人啊
只是白酒味道太浓,只是小尝了一口,桂花味还是瞒地道的,呵呵

TOP

申申拿着笔,在留言本本上写了什么啊
“一个人的酒吧”里也有一本留言本的。很有才,还带全英文的,呵呵

TOP

照片呢

TOP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09:48

你不能房间里开空调吗

TOP

没拍照片,只拍了两张申申的功略,好象

TOP

狗仔领队。。。。。。。。。。。。。。。。。。。

TOP

哇3,我中将来!!!!!!!!!!!!!!!!!!!

TOP

返回列表